English

全国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举行

2009-07-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勇 记者 刘茜 我有话说

本报西安7月28日电第七届“语文报杯”全国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今天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32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语文报杯”全国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是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和语文报社联合打造的一项品牌活动,现已成为中语界规格最高、实力最

强、影响最大的赛事,其宗旨是“弘扬课改精神,倡导新型理念,奖掖优秀教师,推广成功经验”,终极目标是“促进语文教改,传承中华文化,复兴民族精神”。自1995年开始,该项大赛先后在太原、大同、昆明、南京、杭州和沈阳举办过六届,推举出了一大批中学语文教学战线的中坚力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