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民健身万里行启动

2009-08-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6日电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全国首发仪式15日晚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以及北京市、中央文明办等领导出席仪式,郭晶晶、冼东妹、黄旭等16位奥运冠军,与职业健身教练一起指导普通百姓如何科学健身。

据悉,作为大型体育公益活动的“全民健身万

里行”将从北京出发,走向全国分布在22个省市自治区的35座城市的358个社区。值得一提的是,社区居民们还有机会与奥运冠军们面对面接触。

“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司长盛志国介绍说,本次活动将深入到全国三十多个城市的社区里,组委会将把《全民健身实用手册》和四万张健身体验卡向活动开展的社区居民免费发放,北京、南京、深圳、西安等城市还将举办大型主题活动,掀起一轮科学健身、快乐健身的全民健身热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