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内首设文化传媒MBA

2009-09-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31日电中国传媒大学MBA教育中心今天在京宣布成立。据悉,从2010年开始,中国传媒大学获准开展MBA专业学位培养。中国传媒大学首届MBA拟设置媒体经营与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媒体经营与管理、广告战略管理、新媒体经营管理、影视项目管理、动画项目策划与管理等七个独具特色的培养方向。

首届将招收200人左右,暂定可以接受调剂生。中国传媒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李怀亮教授表示,中国的MBA教育从1991年发展到现在,已有182所院校开设了MBA专业。而作为国内首个以文化传媒为特色的MBA项目,中国传媒大学将致力于培养掌握工商管理规律、具备现代企业管理者素质、对文化传媒业具有敏锐洞察力和全球视野的高级管理人才和职业经理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