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二五”能源规划公开招聘研究单位

2009-09-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翼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31日电国家能源局今天宣布,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十二五”能源规划前期研究课题研究单位,目的是调动社会各方面积极性参与能源规划编制工作,增强规划工作的科学性、民主性和系统性。

“十二五”时期是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

键期,能源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编制和实施好“十二五”能源规划,实现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对于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支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招标截至日期为2009年9月25日,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将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单位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确定研究单位,于2009年10月15日前下达通知。具体内容和参与方式可登录国家能源局网站,查阅《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十二五”能源规划前期重大问题研究招标公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