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非洲》杂志今日创刊

2009-09-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董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31日电一份专事报道非洲新闻与中非关系的综合性中文月刊《非洲》杂志于9月1日正式创刊。日前,《非洲》杂志首发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据介绍,《非洲》杂志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管、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主办,为全国发行的月刊。

作为我国第一本以非洲为表现主

题的大型综合性刊物,《非洲》杂志将以全新的视角,多角度、全方位地介绍非洲。

有关人士指出,当前中非关系正处于历史上最好时期,中国与非洲国家之间政治上互相信任、经济上互利双赢、文化上互相借鉴的新型战略伙伴关系正在稳定、健康地发展。《非洲》杂志将为中非双方加强友好合作提供广阔平台,并努力成为增进中非人民互相了解和友谊的桥梁和纽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