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约供给车辆在巴边境遇袭

2009-09-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晏忠华 我有话说

新华社伊斯兰堡8月31日电巴基斯坦为驻阿富汗北约部队运送物资的补给车和油罐车30日晚在巴阿边境遭到塔利班武装袭击,25辆车被烧毁,并造成人员伤亡。

据巴基斯坦警方说,这些物资补给车和油罐车在巴边境城镇杰曼遭到塔利班武装的火箭弹袭击,导致油罐车起火并殃及其他车辆。具体伤亡人数目

前还不清楚。

袭击事件发生后,巴基斯坦边防军和警察已经封锁了该边境地区,阿富汗方面暂时禁止任何车辆从巴基斯坦入境。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从4月26日起分别对西北边境省的迪尔、布内尔和斯瓦特河谷等地区发动军事攻势,全面打击塔利班武装,迄今已累计打死1600多名武装分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