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色列前总理奥尔默特遭起诉

2009-09-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8月30日电以色列检察机构30日就三项涉腐案件起诉前总理埃胡德・奥尔默特。

检察机构认为,奥尔默特担任耶路撒冷市长和工贸部长期间涉嫌收取一名美国商人提供的资金,向多家非赢利和政府机构重复索取旅行费用和非法为一名好友提供投资便利。当地《国土报》援引司法部门声明说

,奥尔默特将因此面临欺诈和隐瞒收入等罪名指控。

奥尔默特先前多次就腐败案件接受警方问讯,一直否认自己存在任何不当行为。

奥尔默特2006年出任总理,先前曾任耶路撒冷市长、卫生部长和工贸部长等职。因涉嫌多项腐败丑闻,奥尔默特2008年9月辞去总理职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