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烟台拟5年内引进200位海内外高端人才

2009-09-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秋丽、赵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日电我国北方重要沿海开放城市烟台1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以优厚待遇向国内外公开招聘158个职位的高层次人才,涉及农学、能源科学技术、经济学、管理学等近40个学科领域。其中,有10个岗位年薪在50万元以上。

烟台市常务副市长郝德军介绍,为吸引高端人才,烟台制定了一系列优

惠政策,包括:对高端创新人才,最高可享受500万元的科研资助经费、100万元的安家补助和每月1万元的生活补贴;高端创业人才,最高可给予或提供20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不少于100平方米的工作场所、每年30万元的贷款贴息等。

郝德军说,为加快实施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胶东半岛高端产业聚集区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区建设等“三大战略”,该市计划从今年开始,用5年时间,重点引进100名高端创新人才、100名高端创业人才,其中海外优秀人才30名以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