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特拉维夫法院开庭审判前总统

2009-09-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9月1日电以色列特拉维夫地方法院1日开庭审判以色列前总统卡察夫涉嫌强奸和性骚扰案。

卡察夫上午出庭该法院听证,第一位证人是卡察夫总统办公室一位女职员,为性骚扰作证,一名称遭卡察夫强奸的女职员也将出庭作证。法庭审理可能需几个月,如判强奸罪成立,63岁的卡察夫可能面临

最长16年监禁。

卡察夫性丑闻2006年曝光,涉嫌任旅游部长期间强奸女下属,任总统期间性骚扰两名总统办公室女职员。2007年6月,卡察夫与以总检察长马祖兹达成认罪协议,7月辞职。2008年4月卡察夫推翻认罪协议,称要维护自己的清白,检方于是重新启动对他的刑事调查。今年3月法院正式起诉卡察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