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学――启蒙•发现”出版战略合作签约

2009-09-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严红枫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严红枫)浙江教育出版社与美国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公司“科学――启蒙・发现”出版座谈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日前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举行,双方就中小学科学教育系列、教育学、心理学等方面的图书出版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教育出版社这次从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公司

引进“科学发现者丛书”和“科学启蒙丛书”,从而构成了美国主流科学教材从小学至高中的完整产品线,这将为我国中小学科学教材建设和科学教育、提升广大青少年的科学素养带来很好的借鉴和促进作用。

作为一家著名的地方教育出版社――浙江教育出版社早在1998年就与麦格劳―希尔公司建立了良好的版权合作关系,2008年浙江教育出版社从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公司引进出版的美国高中科学主流教材“科学发现者丛书”深受广大师生喜爱,获得良好市场反响,该社还将于2010年初引进推出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公司的美国小学科学主流教材“科学启蒙丛书”。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公司是目前世界最大的教育类图书出版公司之一,在全球33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在儿童早期教育、中小学教育、职业培训、高等教育、专业发展及继续教育等领域内,以60多种语言提供全面的教育产品和服务,通过遍布全球的营销服务网络与出版机构,服务于世界各地教育事业的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