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力为其捐资的希望小学送文具

2009-09-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肖连兵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肖连兵)日前,在由芬兰通力电梯公司出资兴建的云岭希望小学开学之际,由该公司员工组成的慰问团来到位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麻栗坡县的这所学校,向师生们赠送文具。

这些价值数万元人民币的文具是由通力(中国)公司员工捐赠的。2007年,通力公司通过外交部扶贫办向云南省麻栗

坡和金平两个国家级贫困县捐赠了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改善当地的教育和卫生面貌。汶川地震发生后,通力(中国)公司员工向灾区捐款达31万元人民币。据该公司公共关系部部长马嘉介绍,通力为云岭希望小学出资兴建的引水工程已经完工,今后还要继续支持它的发展,从公司到员工都要履行社会责任。

图为通力公司向云岭希望小学赠送文具仪式。肖连兵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