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丰田携手“NBA关怀行动”支持长春宁静打工子弟学校

2009-09-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新学期伊始,作为NBA中国的官方合作伙伴,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携手NBA和吉林省慈善总会,在长春宁静打工子弟学校举办了“NBA关怀行动”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中,丰田(中国)与NBA共同为宁静学校捐赠了包括图书室、电脑室以及篮球场在内的“NBA关怀行动学习与康乐中心”。在校园

修缮的过程中,为了加强学生的参与感,老师们特意以“我心目中的环保车”和“绿色球场”为主题为他们举办了绘画比赛,到场的各位嘉宾还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品。另外,连续两次获得NBA最有价值球员的著名球星史蒂夫・纳什、与易建联同时效力于新泽西网队的NBA新星德文・哈里斯还在修缮一新的篮球场内为同学们讲解了篮球规则,并现场传授了篮球技巧。

NBA关怀行动致力于以篮球运动为基础,在世界各地推动体育运动事业的普及和发展。2008年起,丰田(中国)携手NBA相继在成都、广州、天津、北京四地成功举办了NBA关怀行动。(刘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