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宣部向基层组织赠送《科学发展观学习读本》

2009-09-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陈续 我有话说

本报合肥9月26日电(记者李陈续)“第三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活动刚刚开始,中宣部就及时为我们赠书,这对我们基层的老党员来说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和关怀。昨天,当中宣部有关负责同志把400册《科学发展观学习读本》赠送给安徽安庆市菱湖街道时,老党员苏良品这样对记者说。

《科学发展观学习读本》

是中宣部组织编写的科学发展观理论普及读物,全书分7章21节4万多字,全面准确地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时代背景、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根本要求。全书提纲挈领,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特别适合广大基层不同年龄段的干部群众用来阅读学习。为配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推动科学发展观的宣传普及,中宣部已向全国多个省、区、市赠送《科学发展观学习读本》,受到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欢迎和好评。

第三批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从9月初在全国陆续展开,参学对象主要是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基层单位党员负责人以及相关单位党员,对理论普及书籍的需求尤为迫切。据了解,中宣部此次除向安徽赠书外,还向陕西、云南两省的基层组织赠送了《科学发展观学习读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