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3.5万名志愿者以志愿服务喜迎国庆

2009-09-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7日电对前门大街城市志愿服务站点来说,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截止到今天,该站点走过了417天的坚持服务。近期颐之年的志愿者李放,自称“甲子少年”的志愿者侯雅明和充满青春朝气的志愿者们,一早欢聚于此,以饱满的热情和志愿服务来纪念这个日子。

随着国庆节的临近,全

北京3.5万名城市志愿者从28日起至10月8日,将在全市重要的交通枢纽、商业网点、旅游景点、文化活动场所等区域设立的227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迎接祖国60华诞。

志愿者每天服务8小时,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为广大市民群众和中外游客提供细致周到的志愿服务。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将结合区域特点、地域特征和“国庆”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喜迎国庆、文化传播、气氛营造、便民服务等活动,部分城市志愿者还将走出站点、走入社区,通过多种形式参与和谐社区的建设,在全社会大力营造“隆重、喜庆、热烈、祥和”的节庆氛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