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手机光明网开通

2009-09-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7日电光明网在国庆节前夕正式推出手机光明网。从今天起,手机用户可以通过访问手机光明网(网址:wap.gmw.cn),随时随地了解当天发生的国内外大事,掌握思想理论学习最新动态。

手机光明网的推出是光明网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

献上的一份礼物。除了精选的国内外新闻、教科文卫信息外,手机光明网还为庆祝国庆60周年做了精心设计,国庆节期间,手机光明网的首页将隆重推出一组充满国庆喜庆气氛、引导节日观赏活动的专题报道。

手机光明网体现了光明网建设有巨大影响力的理论网站的宗旨,其中有精选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专家博客文章,有光明日报及其子报子刊的理论动态和时评文章。结合当前宣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手机光明网还将陆续推出系列学习指导文章和网友学习心得。

手机光明网也是光明网继开通手机报之后,在移动新媒体领域的又一次新探索。手机光明网的内容主要来自光明日报报业集团各报刊和光明网。在文章选取上,除部分理论文章外,手机光明网的大部分新闻压缩在500字以内,以便于通过手机阅读。为适应第二代互联网(Web2.0)时代的要求,手机光明网将加强互动性,让手机用户不仅仅是网站的阅读者,同时也可以参与新闻话题、理论热点的讨论,成为网站文化建设的积极参与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