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原实现党报社区农村全覆盖

2009-10-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荣 特约记者 李建斌 我有话说

本报太原10月11日电今天上午,太原市委在全国先进社区――太原市小店区亲凤苑小区召开党报党刊进社区、进农村启动仪式。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太原中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白仲玉宣布该公司出资161万元,为全市的所有社区居委会和农村村委会赠阅2010年度的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半月谈

杂志、山西日报、山西农民报、太原日报各1份。据邮政部门讲,太原市将在山西率先实现社区、农村党报全覆盖。

太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春根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太原中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送党报进社区、进农村的重大意义。他说,党报是党宣传党的理论、纲领、路线、方针和政策的重要阵地,是各级党委动员组织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工具,也是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四化建设、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取之不尽的精神食粮。农村村委会和社区居委会是我国最基层的组织,是党联系基层群众最直接的桥梁,也是行政经费相对不足的机构之一。送党报进社区、进农村,对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直接与群众见面,从而动员组织广大群众根据党的理论纲领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新局面有着重大意义。他代表市委对太原中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义举表示赞扬,希望有更多的有识之士和工商企业参加赠党报活动,使党报进一步覆盖中小学和各级文化机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