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乔丹”与青基会再续爱心传递

2009-10-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中国青少年基金会日前在京与乔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宣布,两家联合启动“2009爱心传递・与梦齐飞――希望工程”大型公益活动。

“爱心传递与梦齐飞”是中国青基会“激励行动”的又一力作,也是“希望工程・乔丹中国快乐体育基金”继去年“运动点燃希望”之后发起的又一个大型公益活动

。该计划以传递爱心为宗旨,鼓励受助大学生关注并参与公益活动、将爱心传递下去;大学生通过自身参与公益活动的经历,产生放射效应,对身边的人产生影响,进而培养公益意识与社会责任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主人翁精神与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使受助小学生在收获爱心的同时培养感恩理念并受到励志教育,将来有能力的时候帮助他人回报社会。受助―自助―助人,将爱心传递下去。该活动计划在北京、黑龙江、湖北、安徽4省市组建受助大学生公益团队,前往希望小学、农工子女学校实施,进北京、进名校、进奥运场馆,2010年的情系体育冬令营将为其画上完美句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