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国外交大臣和美国国务卿讨论阿富汗局势和伊朗核问题

2009-10-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康逸 我有话说

新华社伦敦10月11日电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与来访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1日就阿富汗局势以及伊朗核问题等国际问题举行会谈。

在会谈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米利班德说,合作对于解决两国面临的共同挑战十分重要,他强调要阻止阿富汗回到塔利班的统治之下。

希拉里说,国

际社会不能一直无限期地等待伊朗履行其国际责任。

在阿富汗问题上,英美两国都在考虑是否继续向阿富汗增兵。据悉,英国首相布朗已经考虑向阿南部赫尔曼德省增派500名士兵以打击塔利班武装分子。

英国是希拉里五天欧洲之行的第二站,当日晚些时候她还将会见英国首相布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