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在大连颁奖

2009-10-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特约记者 吴琳 通讯员 陈家晶 我有话说

本报大连10月14日电“立德树人,与爱同行”2008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晚会今天在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各高校近300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颁奖晚会。

据了解,评选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在全国还是第一次。评选活动于今年1月21日启动,经过初评、“100进30”评选和

终评,最终从各地各高校9万余名辅导员中产生了10位年度人物。

他们是:北京交通大学孙慧环、大连理工大学杨晓英、复旦大学赵强、河北经贸大学赵敬兰、湖南科技大学皇晓东、华南师范大学李卫东、华中师范大学冯圣兵、上海师范大学孙雅艳、四川大学夏磊、西藏大学格桑尼玛。当选的这10名辅导员,有的在辅导员岗位上一干就是几十年,春风化雨,为学生奉献了青春;有的在北京奥运志愿者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有的身患癌症仍坚持在抗震救灾一线。

全国广大高校辅导员和大学生踊跃参与此次评选活动,仅100进30这个环节中网络投票参与人数就达四千万人次。第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也同期召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