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16届杨凌农高会将举办

2009-10-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金振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4日电科技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今天共同宣布,主题为“科技引领、创业推动、现代农业”的第16届中国杨凌农高会暨现代农业高端论坛将于11月1日至5日在陕西杨凌示范区举行。

本届农高会由科技部等18个部委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要内容包括展览展示、国际合作交流与论坛

研讨、信息发布、交易洽谈、咨询培训、评奖颁奖等6个板块。将有18个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参会。

杨凌农高会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为农服务的办会宗旨,办会规模逐步扩大,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农业展会之一。被誉为中国农业科技领域的“奥林匹克盛会”。对展示农业高新科技成果,促进成果转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