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亚成为海南首个国家卫生城市

2009-10-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晓樱、魏月蘅 我有话说

本报海口10月14日电全国爱卫会日前正式命名三亚市为“国家卫生城市”,三亚因此成为海南省首个国家卫生城市。

三亚市自1992年开展创卫工作以来,始终立足自身特色,坚持将城市建设和发展紧密结合,围绕建设国际性热带滨海旅游城市的发展目标,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改造、高水平建设、高效

率管理。由9位专家组成的全国爱卫办国家卫生城市考核鉴定组经过对三亚创卫工作的认真考核鉴定,认为三亚创卫工作整体效果明显,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的基本要求。

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市委书记江泽林说,创卫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今后三亚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持久地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坚持做到创卫热度不降,力度不减,不断完善创卫的机制和制度,使三亚成为环境优美、整洁宜居、生态良好、平安和谐的健康城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