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宜兴举办全国城市雕塑大赛

2009-10-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谌强 我有话说

本报宜兴10月18日电由中国雕塑院、全国城市雕塑建设指导委员会艺术委员会、宜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徐悲鸿奖・2009宜兴中国城市雕塑大赛”系列活动,今天在文化名城江苏省宜兴市拉开帷幕。

由中国雕塑院院长吴为山教授策划和主持的“徐悲鸿奖・2009宜兴中国城市雕塑大赛”,今年5月启

动。经评选,潘鹤的《物理学家杨振宁》、钱绍武的《董仲舒像》、叶毓山的《愚公移山》、曹春生的《弘一法师》、田世信的《谭嗣同》等5件作品获成就奖,何鄂的《海》、李维祀的《屈原》等11件作品获优秀奖。这些获奖作品,将作为中国宜兴雕塑公园的藏品永久性陈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