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图片展在贝尔格莱德开幕

2009-10-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戚德刚 我有话说

本报贝尔格莱德10月18日电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为主题的“中国万花筒――当代生活面面观”图片展,日前在贝尔格莱德民俗博物馆开幕。中国驻塞使馆工作人员、塞尔维亚文化、教育、摄影爱好者等各界人士出席了开幕式,中国驻塞大使魏敬华和塞文化部长内博伊沙・布拉迪奇分别为开幕式致词。

本次展出的60幅图片寓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魏大使在致词中说,这些图片从不同侧面反映了新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中国的现状以及中国人民当代生活方式的瞬间;讲述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人民生活不断进步的历史,希望有助于塞尔维亚人民更好地了解中国。布拉迪奇部长说,中国近几十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论是经济建设,还是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都取得令世人瞩目的成就。展厅内的每一幅照片都是人们了解中国的窗口,塞尔维亚人对新中国60年间发生的变化会有进一步的直观认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