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教育电视台2010年全力打造校园影响力

2009-10-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丰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9日电中国教育电视台今天宣布,2010年,该台将全面实现战略变身,充分利用全国教育系统资源,以四大国家政策优势、三大深入校园系统特色为依托,全面整合中国教育一套、三套、空中课堂、早教频道、学习超市、高校创意总部等多渠道媒体资源,创建独具价值的媒体投资环境。

经过多

年积累,中国教育电视台已逐步形成一批具有鲜明个性、寓教于乐的电视节目,其中中国教育一套的《体育评书》、《职场中国》、《师说》等栏目在广大观众中树立了良好口碑。2010年,该频道还将呈现一档全新节目《文化评谈》,作为《体育评书》的姐妹篇,该节目将以脱口秀的形式点评文化热点、评述历史人文。

另据透露,未来一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将以季播标志性大型广告营销互动推广《青春万岁》、《阳光伙伴》等大型活动,打造最具“互动校园特色”的社会影响力;以年度标志性大型校园公益行动《中华诵》,打造校园中一年一度的公益节日盛会;举办周期性“校园影响力”研讨宣讲活动《师说》、《职场中国》等专业节目,进行校园巡回演说,全力打造中国第一校园营销平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