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劈波斩浪赛艇决八金 奋力拼搏健儿展英豪

2009-10-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侯珂珂 我有话说

本报济南10月19日电19日,第十一届全运赛场的焦点聚集在水上拼搏的弄潮儿,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中心,浙江队力夺两金两银两铜成为当日最大赢家,东道主山东队夺得两枚金牌,其余四枚金牌被福建队、北京队、湖南队和辽宁队瓜分。其中,在今天女子赛艇2000米双人单桨无舵手比赛中,北京队的双胞胎姐妹李彤

和李萌获得了金牌,颁奖仪式一结束,懂事的小姐妹就把金牌一块挂在母亲胸前,“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

北京奥运会六举五破三项世界纪录的山东姑娘刘春红今天在全运会举重赛场再掀高潮,尽管挺举之后排名第二,但通过147公斤的抓举成绩,刘春红轻而易举地夺得女子举重69公斤级的冠军,实现了全运会三连冠。今天还决出了女子75公斤级冠军,黑龙江选手曹磊摘走金牌。

19日,十一运会游泳项目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了男子200米自由泳、男女100米仰泳、女子100米蛙泳4个项目决赛,北京队的张琳、北京队的张宇、湖北队的赵菁、解放军队的齐晖分别获得金牌,赵菁超越亚洲纪录,张琳已获三金。

此外,全运会今天还决出了自行车(2枚)、艺术体操(1枚)、射击(4枚)、国际式摔跤(3枚)等项目的金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