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年地质科技奖颁奖

2009-10-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林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5日电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地质学会2009年学术年会上,第十一届青年地质科技奖举行了颁奖仪式,于翔等10位同志获得第十一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锤奖荣誉称号,万玲等40位同志获得银锤奖荣誉称号。作为“金锤奖”获奖者,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冀东油田分公司总地质师董月霞、中国国

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研究员葛晓立登上了领奖台。这也是自1988年奖项设立以来,“金锤奖”获奖者中首次有两名女性青年地质工作者同时获奖。

中国地质科学院常务副院长、中国地质学会秘书长朱立新介绍说,中国地质学会设立的青年地质科技奖,旨在表彰在地质科技领域取得突出成绩、思想和科学道德好、在青年同行中树为榜样的优秀青年地质科技工作者。自1988年启动以来,青年地质科技奖已经连续评选十一届,426名优秀青年地质工作者获此殊荣,86人获得金锤奖,340人获得银锤奖。其中有20名地质科技奖获得者荣获了中国青年科技奖。“青年地质科技奖”已经成为中国地质学会的品牌,在地质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获奖者绝大多数已成为地质科技工作的骨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