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捷清洁能源论坛在京举行

2009-10-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6日电中捷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与地区合作论坛今天在北京举行,捷克驻华大使利博尔・塞奇卡,捷克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彼德・瓦夫拉,中国生态农村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工作组主任杨繁星等有关人员与会。

本次论坛由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中国生态农村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工作组和中国

合作经济学会特色经济推广中心共同举办,旨在促进在我国农村地区可再生能源项目尤其是沼气工程的开发利用。捷克共和国和我国是传统的合作伙伴,60年来两国在贸易投资、科学技术、环境方面和其他领域一直保持对话。在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方面,两国都在采取措施,加强对话,进行技术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