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市甲流疫苗接种扩大到所有市民

2009-11-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马彦明 记者 范又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7日电(通讯员马彦明记者范又)为进一步加强甲型H1N1流感预防控制工作,北京市决定在保证重点人群优先接种的基础上,将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接种人群扩大到所有北京市户籍居民。

根据北京市卫生局这一新决定,2009年11月16日至12月13日,凡具有北京市户籍的3岁以上市民均可在自

愿、知情同意的原则下,免费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由于目前北京市尚无适合60岁以上老人接种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老年人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接种期间,北京市各区县同时开设402家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站(点),全天(8:00-12:00和13:30-17:30)为市民提供接种服务,周六、周日不间断。市民可选择居家或工作单位附近的疫苗接种站(点)接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