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9年健康总评榜”网上开选

2009-11-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由39健康网主办的“2009年健康总评榜”活动近日拉开序幕,网民可参与“海选”自己心目中的2009年度最好的健康类医疗、医药、保健品和健康育儿产品。

本次总评榜仍将由网民评选出四大榜单,覆盖医疗机构,药品品牌、医药企业、连锁药店、保健品、婴幼儿奶粉等与大众健康息息相关的领域,参与候选的企业及品

牌达到600多家。评选投票时间为50天左右,网民可通过39健康网总评榜活动专题http://2009.39.net等网站进行投票。在12月中上旬,2009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将在北京进行盛大的全国颁奖典礼揭晓榜单,届时还会同期举办系列论坛及活动。

“健康年度总评榜”活动,是由39健康网发起,目前已经举办了两届。参加总评榜活动的企业完全免费,评选全部来自消费者的意见,以求达到“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效果。(蒙凤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