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0•24英雄集体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举行

2009-11-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夏静 通讯员 汤波、康群 我有话说

本报荆州11月12日电今天上午,10・24长江救人英雄集体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荆州市委礼堂举行,来自荆州市委机关干部、在校大学生、武警官兵、医护人员、普通市民等400多名代表,聆听了英雄事迹报告。

报告团成员由长江大学副校长李家宝、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生贾云芸、徐彬程、昌子琪、荆州

冬泳队员杨天林、荆州电视台记者官慧6人组成,分别作了《中华美德薪火相传》、《永不断裂的生命之链》、《我不是英雄》、《英雄我想对你说》、《救人是我们的本份》、《用镜头追寻英雄足迹》的报告。

报告会再现的救人场景催人泪下,听众的低声抽泣伴着报告人的哽咽。

短短两个小时,赢得数十次掌声。报告中的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一个个催人泪下的细节,感动着、牵动着听众的心。

“英雄的事迹让我们的精神得到洗礼、心灵得到净化、信念得到升华。他们是真正的时代英雄。”荆州市委书记应代明说,他代表荆州市委、市政府对三位烈士表示深切怀念,对10・24英雄群体表示崇高敬意,对报告团成员表示衷心感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