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文化干部培训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2009-11-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苏丽萍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25日电由文化部主办的全国文化干部培训工作座谈会今日在京召开。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蔡武出席会议并就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发表讲话,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厅(局)领导、部机关各司局和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文化部根据中央精神,加强

了干部培训工作制度化建设,先后出台了《文化部2006―2010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文化部关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大规模培训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文化部干部培训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等一系列重要文件,大力推动了文化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文化建设“两大一新”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

蔡武在讲话中,分析了文化干部队伍现状和文化事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明确提出了在新形势下加强文化干部培训工作的新任务、新目标和新要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