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北三坪红军小学授旗授牌仪式举行

2009-11-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蔺玉红、夏静 我有话说

本报三坪11月25日电今天,湖北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三坪镇的少先队员们从全国政协常委、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理事长伍绍祖等人手中接过了“中国工农红军三坪红军小学”的校旗和校牌,三坪红军小学今天正式揭幕。该校今天同时被团中央等单位授予全国“红军小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老牛

基金会今天向三坪红军小学捐赠了60万元助学资金,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三坪红军小学捐赠金韬爱心希望阅览室人民币10万元(图书),任弼时之女任远芳、廖汉生之女廖涤青、贺炳炎之子贺雷生等代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亲属子女向该校捐赠了部分助学资金。

据悉,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由老一辈革命家亲属和前中央领导同志倡导,社会各界爱心群众发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