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城阪俊郎表示松下将加大在华公益事业力度

2009-11-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胡萌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本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城阪俊郎日前在北京举办的“首届中日青年经济领袖对话暨中日企业家高峰论坛”上表示,松下(中国)承诺将在未来10年内培养100万名儿童的环保意识,种植100万棵树木,以为中国社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由全国青联协同日本青年会议所和日本每日新

闻社共同主办的这一会议旨在增进两国经济领袖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促进两国企业家的交流与合作。包括松下电器、丰田汽车、三一重工和中国工商银行、中石油、中国电信、吉利汽车等60余家中日著名企业的领导与会。松下电器(中国)公司董事长城阪俊郎在会上作为日本企业的代表做了事例报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