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塞尔维亚经贸论坛闭幕

2009-11-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戚德刚 我有话说

本报贝尔格莱德11月25日电中国-塞尔维亚经贸论坛暨企业家洽谈会24日在贝尔格莱德顺利闭幕,中塞两国商会和企业签定了多项合作协议和商务合同。

本次论坛以“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是“中塞经贸混委会第八次会议”的重要内容,约250名中塞双方企业代表出席,其中70余名中方企业家分别来

自通信、电力、电子、建材、基础设施、家电、汽车、工程机械、纺织等30多家企业,此次论坛是中国和塞尔维两国政府间联合召开的规模最大的一次经济贸易合作论坛。塞尔维亚副总理兼经济和地区发展部部长丁基奇、中国商务部部长助理仇鸿及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魏敬华出席了论坛并致辞。

论坛期间,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塞尔维亚商会签署了关于促进双边贸易和投资的合作协议;中塞双方企业在汽车、农用车和农机的组装销售、电站建设、纺织原料合作采购等方面签定了合作协议和商务合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