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交大发布《2009中国产业外资控制报告》

2009-11-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孙明泉、李玉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孙明泉、李玉兰)北京交通大学今天在其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产业安全论坛上发布《2009中国产业外资控制报告》。

研究外资控制力是在新形势下关注和研究中国产业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2009中国产业外资控制报告》由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研究撰写,该中心之

前发布的《2006/2007中国产业外资控制报告》受到国际国内广泛关注。与外资控制报告同时发布的还有《2009中国金融产业安全报告》以及《2009中国保险市场发展报告》。

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主任李孟刚说,今后每届中国产业安全论坛,该中心都将发布6份以上各产业领域的安全报告,以期比较全面、及时地反映我国产业安全现状,为政府决策部门、产业一线以及科研机构提供参考。

《2009中国金融产业安全报告》分析了中国金融产业安全状况,重点评述中国金融产业运行情况及风险、制度、政策与中国金融产业安全、对外开放与中国金融产业竞争力和控制力,并对我国金融产业政策与安全状况做出总体评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