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云南大学着力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2009-11-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昆明11月28日电(记者任维东通讯员周皓)日前,云南大学召开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专题报告会,总结全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经验。

2008年5月,云南大学被云南省委宣传部确定为全省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试点单位。经过一年多的实践,云南大学目前实现了“七个融入”,即把社会主义

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融入学校的发展目标、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融入教职工队伍建设、融入校风建设、融入校园文化建设、融入党的建设、融入学术研究中。云南大学有关负责人表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贯穿了学校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广大师生成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者、传播者与践行者,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