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9-11-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威盛参加2009深圳高交会

日前,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举行。而威盛电子携旗下多款创新性产品所搭建的“全数字生活”区,不但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观望,还因其Nano凌珑处理器在移动数字应用中的出色表现,被IDG董事长麦戈文授予“创新产品奖。同时参与展出的

还有威盛微型化嵌入式产品、一体机系列、编码器、无线Wifi摄像头等。

上网本有了旋转屏设计

近日,华硕电脑发布了业界第一款支持多点触控、旋转屏的上网本Touch T 9 1 M T ,同时这也是首批预装Wi n d o w s 7 的超便携笔记本。T91MT采用8.9英寸LED背光液晶可旋转屏,实现多点触控功能,反应灵敏,显示色彩丰富,用指尖就可以在屏幕上灵巧便捷地完成包括画图、打字等在内的各项操作。

三星双卡双待手机走俏市场

近日,三星手机高端商务“双卡双待”系列产品B5712c、B5702走俏市场。作为三星高端商务手机,B5712c、B5702秉承了三星手机的一贯品质,除了具备“双卡双待”功能外,时尚的外观、强大的电池续航能力、便利的操作界面,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

“e路通”走进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

近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建行“e路通”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在京举行,并走进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本次大赛是基于互联网平台,探索出一条高校与企业合作的新模式,这个模式不仅可以解决学生实习难、就业难的问题,还可以减轻企业的负担。本次大赛全国共设10大赛区,分为MBA组、本科组和专科组来进行比赛。

华硕推RS520-E6绿色数据中心

日前,华硕推出基于英特尔Neh a l e m-EP 平台的RS 5 2 0 -E6 服务器,以满足I DC的建设和运转需求。新平台带来三项重要的虚拟化性能进步:CPU级的VT-x技术、芯片组级的VT-d技术和I/O级的VP-c技术,通过指令优化从不同层面强化了对于平台虚拟资源的调配和管理,最高可实现96GB的超大容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