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话会议资费大幅下调

2009-11-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近日,263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公布语音增值通信战略,并发布该战略下的“便利会议”新品,此举标志着263新通信战略全景浮现。

目前,国内中小企业的电话会议需求日益膨胀。但是,主要受到产品使用不便的影响,市场长期未被盘活。263副总裁张靖海表示,增值通讯是通信行业的最大良机。263选择增值通讯

领域,是赶在整个行业发展的潮流之上,整个业务的前景非常看好。

另外,据263网络通信语音增值事业部李想博士介绍,“便利会议”的核心优势在于低成本与使用的便利性。李想表示,用户可以选择固话与网络两种发起方式,随时随地进行电话会议沟通。同时,每方每分钟0.3元的资费水平,解除了用户在成本上的后顾之忧。

263还指出,增值通信服务商与基础电信运营商是与象共舞的关系,而不是狼与象的关系。“便利会议”的推出,是263与电信运营商进行深度与广度合作而成的共赢型产品。(王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