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云山会见阿拉伯国家媒体人士访华团

2009-12-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侯丽军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阿拉伯国家媒体人士访华团一行。访华团由来自14个阿拉伯国家的25位政府新闻官员和主流媒体负责人组成。

刘云山对阿拉伯国家媒体人士访华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中阿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在

许多重大地区和国际问题上紧密合作。中方感谢阿拉伯国家在涉及中国主权和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的支持。他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阿关系,愿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不断巩固中阿友谊,加强互利合作。他指出,新闻媒体交流与合作是中阿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中阿新闻合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阿方表示,中国有许多值得阿拉伯国家借鉴的成功经验。他们期待着通过此访加深对中国的了解,促进阿中新闻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