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欧洲人青睐小排量低价汽车

2009-12-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何农 我有话说

本报布鲁塞尔12月8日电法国一家消费信贷金融机构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由于汽车、汽油售价及维修费用上涨较快,加上停车困难及环保压力加大,越来越多的欧洲人倾向购买小排量的低价新车。

这项范围包括德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葡萄牙和英国的调查结果显示,80%的人认为小排量车安全、操

作灵活且保护环境。有53%的受访者表示,明年买新车的预算不会超过1万欧元。负责调查的专家说,近10年来新车售价和维修费用上涨的速度高于通货膨胀率,同时各国政府在金融危机和经济危机持续的形势下相继推出环保新车奖金政策,这些都是促使消费者青睐小排量低价车的原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