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白求恩等成为“中国缘•十大国际友人”

2009-12-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白彬彬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8日电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共同主办的“中国缘・十大国际友人”评选今天揭晓。诺尔曼・白求恩(加拿大)、约翰・拉贝(德国)、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西班牙)、埃德加・斯诺(美国)、李约瑟(英国)、伊斯雷尔・爱泼斯坦(波兰,后加入中国籍

)、路易・艾黎(新西兰)、柯棣华(印度)、玛哈・扎克里・诗琳通(泰国)、平松守彦(日本)当选。

颁奖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主办方向当选者及当选者的亲属颁发了纪念奖章和证书。

“中国缘・十大国际友人”评选是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主题、以评选新中国成立前后百年来对中国贡献最大、最受中国人民爱戴或与中国缘分最深的国际友人为内容的一项活动。评选活动在国内外产生了积极反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