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航荣膺内地首家“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

2009-12-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小润 我有话说

经SKYTRAX(国际航空权威机构)审核认定,海南航空近日成为中国内地首家SKY TR AX 四星航空公司,这意味着中国民航企业全面对接国际标准,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实现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跨越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了解,SKY TR AX 是当今全球最具有公信力和独立性的航空运输研究认证机构

,在10年前将星级评定系统引进民用航空业,现在它已经成为国际公认的航空公司产品和服务标准的象征。

从2008年起,海航引入SKYTRAX审核,通过全球专业航空咨询评估机构的评审,建立长期性航空产品、服务的监控、评估、改进机制,在客舱机供品、北京T1航站楼地面服务、客舱餐饮服务、乘务员外语技能与沟通技巧、地面柜台值机、客舱座椅、客舱娱乐和餐饮、行李提取等55个方面加大了培训力度和投入,提升整个产品服务链的品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