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藏与中国联通投入18亿元促进信息化建设

2009-12-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郭丽君 我有话说

西藏自治区政府日前与中国联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5年计划在西藏投入18亿元,全力支持西藏地区的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

根据协议,西藏自治区政府和中国联通将在促进“三网融合”,推动信息服务产业链培育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将加大对西藏电信基础设施的投入,开展电子政务、中小企业信息

化、行业信息化、农村信息化等重点领域的合作,着力构建平安西藏、和谐西藏、小康西藏、生态西藏信息化网络。

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表示,作为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中国联通将把西藏作为主要战略合作省份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积极引入合作伙伴,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带宽出口、全光纤网络等后发优势,支持西藏信息化社会建设,为西藏经济持续较快增长作出新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