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九三学社十二届三中全会闭幕

2009-12-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生心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9日电为期3天的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北京闭幕。全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代表中央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通过了相关决议。

韩启德在报告中说,一年来,九三学社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科学

发展观,以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60周年为契机,深化优良传统教育,加强思想调研,深化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学习教育活动;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得到加强,组织发展健康有序,内部监督机制初步建立;围绕发展低碳经济、促进科技发展和自主创新、推进城乡统筹等重大课题深入调研,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以青川县沙洲镇江边村二组为重点推动灾后重建,“九地合作”范围和内容不断扩大和延伸,服务方式更加多样,为促进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为维护团结稳定作出了新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