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召开十二届三中全会

2009-12-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生心 我有话说

本报讯民进十二届三中全会12月7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监督委员会2009年度工作情况报告等。

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回顾总结2009年民进工作时指出,一年来,民进中央带

领全会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深化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学习教育活动,巩固和扩大领导班子建设成果,有序推进会内民主,开展会内监督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严隽琪对2010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和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借鉴执政党建党经验,努力建设学习型参政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