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革召开十一届三中全会

2009-12-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生心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12月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周铁农代表民革十一届中常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代表民革十一届中常会回顾总结了2009年民革全党工作。2009年,民革各级组织以

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协助执政党和政府有效应对世界经济及金融危机。民革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献计出力,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促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对2010年工作,周铁农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借鉴执政党的党建工作经验,大力加强参政能力建设;要围绕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任务,把参政议政工作做深做实;要创新思路,突出重点,不断深化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要深入开展思想教育,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