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75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获曾宪梓教育基金资助

2009-12-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姚晓丹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3日电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三期“优秀大学生资助奖励计划”2009年度颁奖会日前在北京举行。1750名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大学生获得了资助证书。据悉,这些大学生来自内地35所高校,他们共获得540万元人民币的资助。

据了解,曾宪梓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2年,由曾宪梓捐资1亿港元与

教育部合作设立。1993年至1999年,基金会在全国高等师范院校、中等师范学校及民办教师中奖励了7028名优秀教师。自2000年起,基金会的资助方向转为奖励在校优秀贫困大学生,至2009年,共资助内地高校优秀贫困大学生6099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