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3G用户接近1000万

2009-12-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郭丽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7日电在今天举行的中国移动TD终端专项激励资金联合研发项目产品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娄勤俭透露,截至今年10月底,中国3G用户已经接近 1000 万,其中TD-SC DM A 用户达400 多万户。

娄勤俭表示,我国通信行业在全球经济发展缓慢的不利影响下,大力推动第三代移动通

信网络建设,有效地保持了产业稳步增长,目前3G网络建设不断升级,网络质量稳步提高,现在已经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满意服务。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中国移动携9大合作伙伴发布了11款新型G3手机。新型G3手机将进入中国移动产品库,并以深度定制的形式上市推广。据悉,中国移动已于半年前投入6亿元,与包括华为在内的9家终端厂商以及3家芯片厂商签署了“TD-SCDMA终端联合研发”合作协议,力争由技术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