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妇联“送温暖、三下乡”活动在贵州启动

2009-12-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柳路 我有话说

本报贵阳12月17日电今天上午,全国妇联2010年“送温暖、三下乡”活动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麻江县正式启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陈至立代表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贵州省贫困地区赠送了母亲水窖

、小额信贷项目资金以及妇科医疗检查设备、儿童营养食品等近600万元物资,并向贵阳市息烽县养龙司乡堡子村“全国妇女教育基地”授牌。她要求各级妇联在今冬明春“送温暖、三下乡”活动中,特别关注妇女中的弱势群体,帮助她们解决生活、生产、学习中的困难。

据了解,全国妇联领导将分赴中西部省区开展“送温暖、三下乡”示范活动,计划赠送项目资金2200多万元,推动各级妇联集中人力、财力解决农村妇女儿童的实际困难,使广大妇女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