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尔T3超薄模卡LED电视获三项大奖

2009-12-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小凡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日前与家电主流卖场合作开展了“LED电视消费者主观评测”活动。海尔T3超薄模卡LED电视在画质表现力、外观时尚超薄、节能等方面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其中海尔LE40T3斩获“LED电视色彩表现最佳奖”奖。而海尔LE46T3不仅获得“LED电视画质综合表现最佳奖

”称号,还在日前召开的“2009年中国节能平板电视市场发展论坛”上获得了“2009年中国最佳节能平板电视推荐奖”。

据了解,海尔T3超薄模卡LED的背光源采用了目前最为先进的RGB三色背光源,不仅能够实现传统CCFL光源不能达到的宽广色域范围,且其独有的模卡功能通过一个专利的“开放式流媒体接口”,能够实现功能的升级,真正实现了整机系统节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